紅網蘇仙站1月13日訊(分站記者 李夢湖)1月9日晚,蘇仙區政協副主席李夢玟帶領區公路管理局相關負責人,先後莊臣對良田治超站、五里牌治超稽查大隊檢測點、橋毫治超稽查大隊檢測點、王仙嶺治超站等治超工作進行明察暗訪。
  當晚12點,在良田治超站,暗訪人員看到著裝規範的治超執法人員在寒風中堅守崗位,執法規範,車輛檢測工作正常有序。在橋毫治超稽查大隊檢測京站美食點,雖然已是凌晨2點,室外溫度低至4℃左右,上路行駛的貨運車輛較少,但執法人員仍堅持站在路邊對過往車輛實施檢測。每到一處,暗訪人員都要認真檢查各站點執法行為、執法程序、執法文書製作是否規範等情況,並囑咐治超執法人員要註意人身安全,規範執法,文明服務。治超執法人員紛紛表示,一定會各司其職,各負其責,齊心協力,把好春節安全關。
  據瞭解,臨近春節,蘇仙區強化道路安全不放鬆,加強治超監管,實行24小時不間斷治超,確保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治超工作不削弱、不反彈。
  (原標題:郴州蘇仙區:深夜台北港式飲茶暗訪治超站 把好道路安全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