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1月21日訊(通訊員 陳玉)歲末年關,因各行業集中進行財務結算、營改增及代徵稅費等原因,湖南省湘陰縣國稅局代開發票業務量驟然攀升,辦稅大廳每日窗口代開出發票近400份。針對這種代開發票波段性高峰,湘陰國稅積極應對,提前做好應急預案,做到忙中不亂,有條不紊,確保平穩度過開票高峰期。
  一是思想認識到位。湘陰國稅召開思想動員會,要求辦稅人員剋服困難,保持優良的服務態度,要站在納稅人角度為納稅人著想,不與納稅人發生爭執,做到讓每位前來辦事的納稅人都能滿意而歸。
  二是增設發票代開窗口,人員保障到位。在原有三個代開發票窗口的基礎上增設兩個發票代開窗口,保證所有窗口全部對外開放。導稅人員負責對代開資料填寫的輔導、審核和編號。同時,值班領導輪流值班,負責統籌部署各項工作,協調處理納稅人各項辦稅事宜,隨時處理徵納雙方的問題或矛盾。
  三是納稅服務到位。積極提供延時服務、預約服務,確保上門辦稅的人員不因午間休息和下午下班而耽誤辦稅,做到中午業務延時辦結、當天業務當天辦結。
  四是後續管理到位。開票人員每天要做一次全面自查自審,做到票、證、款日清日結。同時,對已開具的發票要做到進行抽查,仔細核對資料,發現異常情況及時核查,確保代開發票不出問題。  (原標題:【岳陽】湘陰國稅用優質服務迎接年底代開發票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