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出席採訪女記者陳霓艷手持即將推出的設計精美“馬年”首日封。(馬來西房屋出租亞《東方日報》)
  中新網1月25日電 據馬來系統家具西亞《東方日報》報道,配合農曆新年“馬年”到來,大馬郵政公司推出限量版“馬”系列郵票、小全張郵票、首日封及郵票封套。這系列紀念郵票和首日封,將於1月27日((周一)在全國郵政局發售。
  該系列包括面值為50仙和80仙,以馬球運動和吉隆坡市政局馬隊及皇家竹北買屋騎馬部隊及聯邦後備隊騎兵組為設計的郵票,共發行90萬張;以及兩款印有“馬年大吉”字眼的小全張,售價各別為5令吉及3令吉,共發行6萬張。
  其中5令結婚吉款小全張採取特別燙金和亮面上光印刷。
  另外大馬郵政公司也配合此系統推出5萬個首日封及2000個郵票封套,首日封配上郵票的售價為3令吉10仙、配上小全張郵票,各別為3令吉50仙和5令吉50仙。郵票封套每Ice-O-Matic製冰機份6令吉。
  有興趣者可於下周一上午8時30分開始,在郵政公司總部或全國郵局購買。  (原標題:馬來西亞推馬年系列郵票 5萬首日封27日發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