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 通訊員 棲文軒)陳某開車撞傷了顧某,賠償6萬元後,顧某又要5萬賠償。陳某想不開,藉著酒勁抗癌食物排行到顧某家中鬧自殺。民警趕到時,他把水果刀藏身上。為消除隱患,民警想了一招“ 借刀救人”。
  26日傍晚5點,南京棲霞區龍潭派出所接到顧某報警稱,家中來了一名男子要自殺。民警到場瞭解到,鬧自殺的陳某去年10月份將行人顧某撞傷,初次協商,陳某賠了醫療費用及其他損失費6萬餘元。幾天前,他又接到顧某電話,要求再賠5萬元。年前被人追債,陳某心裡恐慌,備感這起肇事賠償是個無底洞,藉酒澆愁。那天他喝多了,就藉著酒勁跑到顧家掏出刀子要割脈自殺。周圍群眾說,刀子就藏在陳某身上。但他情緒異常,民警只能穩住他。勸了許久,陳某才跟民警去派出所。在去派出所的路上,民警見到路邊有賣水果的攤位,靈機一動,去買了幾隻水果,藉口想削水果沒有刀,向一旁的陳某“借”刀用,陳某半醉半醒從身上掏出了一把水果刀遞給民馬爾地夫警。民警這才鬆了一口氣。當晚,陳某的母親聽到消息後感到痛心,到派出所勸兒子。經兩小時的勸說,陳某放棄了自殺念頭,表示不再選擇逃避,以後會與顧某好好協商解決。   (原標題:醉男鬧自殺 民警“借刀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