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紅衛 徐辰珺
  為私利竟不顧他人身體健康,收購、屠宰、銷售病死或死因不明的死豬。近日,四川省雙流縣檢察院對黃康、韓興洪、劉偉等19人以涉嫌生產、銷售不符合安全標準的食品罪提起公訴。
  2010年以來,韓興洪、陳軍華等8人在成都市蒲江縣等地,以0.5元至0.8元一斤的價格從他人手中大量收購病死或死因不明生豬,轉手以每斤1元的價格銷售給黃康。黃康伙同另外兩人將死豬收購後,又將死豬以每斤1.2元左右的價格賣給他人屠宰銷售。
  2013年5月,劉偉租用民房作為非法屠宰死豬的場所,並從黃康等人處收購病死、死因不明的生豬,雇用宋彬等三人進行非法屠宰銷售。其間,劉水清幫助搬運死豬及死豬肉,王健明負責聯繫買家並伙同劉偉將死豬肉銷往重慶市等地。同年6月18日,民警在該非法屠宰場所內查獲死豬及死豬肉等共計1446餘公斤,並擋獲黃康等人駕駛的兩輛車內的死豬共計4340餘公斤。
  (伍紅衛 徐辰珺)  (原標題:產購銷死豬一條龍 罔顧他人健康被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