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6日電 據外電報道,俄羅斯克裡姆林宮宣佈,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烏克蘭當選總統波羅申科呼籲結束流血衝突。
  法國官員稱,普京與波羅申科6日舉行了短暫但重要的交談,就停火以及其他可能緩和俄烏關係的措施進行了討論。
  法國奧朗德一名助手稱,在各國領導人午餐會召開前,在法國總統格奧朗德的主持下,兩位領導人舉行了15分鐘的交談。
  被討論的緩和局勢的措施包括烏克蘭東部實現停火。助手說,兩位領導人就包括莫斯科承認波羅申科當選等在內的緩和措施進行了對話。
  他說,普京將於周六(7日)向基輔派出大使。助手說,將在未來幾天內,討論停火的可能性。
  這是自波羅申科贏得5月25日烏克蘭總統大選以來,普京首次與其會面。在會談前,法國外交人士稱,如果普京與波羅申科能夠會面,將會是為化解緊張局勢而邁出的第一步。
(原標題:普京與波羅申科呼籲結束烏克蘭流血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