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統一部官員31日表示,韓國政府已批准包括現代峨山會長玄貞恩在內的相關人士前mSATA往朝鮮金剛山,舉行現代峨山已故會長鄭夢憲追悼會。現代峨山負責運營金剛山旅游項目。
  該人士表示,現代峨山為紀念前會長鄭夢憲去世11周年申請訪問金剛有巢氏房屋山,現已獲韓國政府批准。雖然韓國游客赴金剛山旅游仍被禁止,但因為是純粹追悼故人的事宜,因此韓國政府每年都會批准現代峨山的訪朝申請。該人士還說,現代峨山本次前往金剛山的唯一目的是追悼已故前會長鄭夢憲。除此之外並無與朝鮮相關人士面談的計劃。
  現代峨山會長玄恩貞、社長趙建植等23名相關SD記憶卡人士將於8月4日前往金剛山舉行追悼會,並查看現代峨山在當地投資的設施。
  去年8月訪問金剛山時,玄貞恩受到了朝鮮亞太和平委員會副委員長元東淵的接見。當時元隨身碟東淵副委員長轉達了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祝願現代集團一切順利”的口信。2008年7月11日一名韓國游客在金剛山遭到朝鮮軍人射殺後,韓方決定中斷金剛山旅游項目。  (原標題:韓政府批准現代峨山代表團赴朝悼念已故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