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膠原蛋白攸縣8月28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傾聽特別聲音。
  “這樣的設計,既方便住宿、買屋用餐,又極具隱蔽性。”
  近日,有媒體報道,湖南攸縣頂風建豪華接待中心。500平米的宴會大廳、50套星級標準的接待用SD記憶卡房、全套實木傢具的幹部公寓都與寬敞、明亮的地下車庫連通,據當地幹部介紹,“這樣的設計,既方便住宿、用餐,又極具隱蔽性。”
  昨天,攸縣縣委縣政府相關負責人做出回應:立即停止裝修施工,對項目建設的招標採購、裝修標準等進行全面核查,並將接待住商情趣用品中心推向社會化經營,採取一系列措施整改。
  縱橫點評:豪華樓堂館所建設之初就考慮“隱蔽性”,足可見當地把中央八項規定當作耳旁風,頂風違紀肆意妄為。歸根結底,還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慣性思維在作怪。根治腐敗,就要將制度的陽光照遍每個隱蔽的角落,更要將僥幸外接式硬碟心理徹底剔除。  (原標題:湖南攸縣建奢華接待中心:500平米宴會廳 全套實木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