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王磊)西安城北一小區高層電纜冒起滾滾黑煙,幾百名業主被緊急疏散到樓下。儘管沒有人員傷亡,可在冷風中等候3小時、有家難回的滋味真不好受。
  昨晚9時許,西安城北百花村小區的張先生下班回家,發現32號樓前停了3輛消防車,單元門口站了很多住戶。有住戶說,是樓上著火了,業主被疏散到樓下。
  晚10時30分,華商報記者趕到時,消防人員正在撤離。據一名消防員說,12層左右的電纜井著火,電梯突然停運,有幾人被困在裡面,已被成功救出。
  “晚上7點多發生的事,沒見明火,就是黑煙很大,把人熏得受不了。”一名業主打開手機照片,給記者展示,12層的樓道兩側牆壁和天花板被濃煙熏黑。處警民警說,此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具體原因還有待調查。
  儘管事故不大,可在冷風中等候、有家難回的日子真不好受。
  昨晚10時50分,華商報記者離開時,有業主陸續回家。由於停電,樓內一片漆黑,業主只能結伴走樓梯。   (原標題:高層電纜著火 數百業主冷風中等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