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
  ●12月28日是浙江省人民醫院30周年建院日,醫院舉辦系列惠民活動:12月27日上午8至12點,2號樓各樓層醫療區域和4樓共享空間,將有100名高級職稱醫師為患者服務,免門診診查費,同時提供免費檢測(測血壓、測血糖限150號、測足跟骨密度限30號)。12月27日上午9點至11點,2號樓6樓會議室舉辦健康講座:於恩彥教授主講“生活方式與人類健康”,洪朝陽教授主講“讓光明伴隨您的一生”,現場發放健康教育資料、有獎競答。12月28日中午12 時開始,在2號樓4樓學術報告廳,舉辦《醫院改革與發展論壇》,由國家衛生計生委醫政醫管局局長張宗久等多名國內著名衛生管理專家作精彩演講。
  ●12月23日14點,浙江省中醫院住院部一樓大廳,心內科主任邱原剛主講“冠心病高危癥狀識別和應對”。
  ●12月25日14點,浙江省中山醫院莫乾山院區,腦病科張淑青醫生主講“眩暈的診斷和防治”。
  ●12月26日14點,浙一醫院2號樓22樓多功能廳,李霖醫生主講“功能性消化不良健康講座”。
  ●12月26日上午8點半,浙江醫院8號樓B1層階梯教室,浙江醫院中-美糖尿病中心特意為大家精心準備了一堂關於“糖友冬季保健”的專題講座,會後有義診活動,現場免費提供測血糖、血壓。
  ●12月30日14點,浙江省中醫院住院部一樓,皮膚科陶茂燦主講“濕疹的中西醫結合治療”。
  ●12月25日14點,杭州市七醫院2號樓八樓示教室舉行“精神分裂症複發癥狀的早期識別與處理”講座,由精神科主治醫師曹陽光主講。
  ●下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點30分,杭州市紅十字會醫院一號樓一樓大廳天天都有健康講座。12月22日,婦產科沈嵐主講《圍絕經期婦女保健》、生殖科孫昕主講《不同體質的養生方法》;12月23日,超聲診斷介入科王玲玲主講《肝臟疾病的超聲診斷》、麻醉科孟萃珍主講《無痛分娩》;12月24日,中藥房許蘇丹主講《藥食同源,平補之山藥》;12月25日,五官科王海英主講《鼻出血的診治》、結合科範玉美主講《吸煙與結核病》;12月26日,口腔科洪滔主講《種植牙》。黃淼君 何麗娜 整理
  (原標題:【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