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有失婚女性創設了報複小三網站“她是家庭破壞者”(She's A Homewrecker),讓所有失婚女性可將第三者的照片及資料花店等貼到網站上,還可分享自己的故事。
  美國一名失婚女性使用假名稱亞歷山大,創辦了一個報複小三網站,提供平臺讓這些在感情關係上受傷的失婚室內裝潢女性,可在網站內公開這些家庭破壞者或是伴侶的數據,以發泄痛苦情緒。
  報道指出,這個網站架設後獲得的反應相當熱烈,且收到超過1000多張的第三者照片,並有許多女性在網站上分房屋二胎享自己的“悲傷心事”。
  而創辦人亞歷山大指出,藉由這個報複小三網站可讓第三者得知,若搶別人建築設計丈夫或伴侶,隨時都可能被曝光在網絡上,甚至引起輿論風暴。
  不過,有人質疑,在網站內所有被指稱是第三者的人並未經證實,或許會有信息錯誤或是ARMANI不實等情況發生,恐會引起誤會,或間接傷害到他人名譽。
(原標題:美國女子辦報複小三網站 收1千多張第三者照片)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