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江浪莎)近日固態硬碟,市紀委辦公廳發出《中共成都市紀委 成都市監察局關於建立派駐(出)機構協作機制的意見(試行)》,全市80個派駐(出)紀檢監察機構分片設置5個協作組。此舉旨在進一步規範和加強對派駐(出)機構的統一管理,有效整合紀檢監察資源,統籌調度各派駐(出)機構力量,形成工作合力。
  根據協作運行分組表,全市80個派駐(出)紀檢監察機構分片設置5個協作組,每一組都包含十幾家成員單位。各協作組設組長1名、副組長2名、聯絡員3名,分別由市紀委監察局5西裝個業務室及5個紀檢監察室對口聯繫和指導。派駐(出)工作室要負責5個協作組協作運行的統籌協調和日常指導,對口聯繫室負責各協作組工作的歸口管理和協作事項落實,案件指導室負責對協作組成員單位進行辦信辦案指導,牽頭協調協作組開展案件協作查辦。
  (原標題:全市紀usb檢監察派駐機構建協作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okzuofcio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